[Burp Suite 完整教學] 這些功能還不夠嗎?來開外掛吧!Burp Extender擴充功能 – BApp Store

今天是美好中秋連假的第二天,
連假就是依慣例必須稍稍的偷懶一下了,
而且平常都是用PC發文,連假回家只有筆電啦~

介紹其他功能前,
先讓我中間插入的介紹一下Burp中的Exterder,
這個其實也就是可以在Burp Suite中安裝擴充功能。

在BApp Store當中,我們可以看見有許多各式各樣的擴充功能可以安裝。
當你成功安裝好之後,可以在Extensions中確認是否有安裝成功,
也可以透過簡單的勾選雨取消勾選來Enable/Disanbe這項擴充功能。

有些功能你可能會發現沒辦法安裝,
有兩種情況會是沒辦法安裝的,
第一個是Pro extension限定的,
如果你用的community版本的就無法安裝。
另一個則是需要執行環境才可以安裝,
譬如說以下的這個AWS Security checks的Install是灰色的,
你就需要先到Jpython的網站下載Jpython,下載Standalone的即可。
https://www.jython.org/download

下載好這個檔案之後,到Extender->Option中,
針對相對應的項目去Select file將剛剛下載的檔案匯入。
這樣我們回到BApp Store當中,
就可以看到AWS Security checks的Install是黑色可以按下安裝的。

那今天就暫時介紹這些囉,整個系列文章中,
會找機會介紹幾個我個人推薦或是覺得特別的Extensions給大家。

本系列的文章為作者參與第 12 屆 iT 邦幫忙鐵人賽的文章修改
原文連結
 https://ithelp.ithome.com.tw/users/20114110/ironman/3806

發佈留言